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Thursday 4 June 2009

我哭我伤悲,仰或我愤怒?

一大“清早”有哭的冲动,应该不是件好事吧?偏偏我现在就是有这种感觉……不是想家(我根本就是宅女,整天泡在家),不是看令人感动的赚泪八点档(这几天已经没有看《娘家》 和《神机妙算刘伯温》了)……而是……未经详细的思考就在e-mail上端的send格给他按下去……

啊!!!!!我后悔,我愤怒,我心慌,我……无奈……地……接受事实……迟早会给这冲动的个性害了我……好想挽回,好想电子邮件系统出问题,好想……好想……这一切都没有发生过……呜呜……怎么办?!要是真的就这么没了,我该怎么办?!啊!!!!!!!!!!!!救命啊!!!!!能怪谁呢?该活的手指?该活的头脑?茫茫茫……连去看允浩的节目的心情都没了……待会儿还要去聚餐呢……外头阴暗的天气,正如我此刻的心情,胸口……闷闷的……就快无法呼吸……反胃……强迫眼泪归回原位,嘱咐泪泉好好管下它的孩子,就让外面的倾盆大雨代替我的眼泪吧……还是,我该让眼泪去陪伴雨点悄然滴下呢?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2 comments:

  1. i oso dunno which reaction to click after reading...
    literally 格格不入...

    ReplyDelete
  2. haha.. ya hor~ i oso duno hw 2 change the settings eh.. zen me ban? hw cn i add in more categories?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