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Thursday 11 June 2009

小小回顾~

亲们,我回来了!!我知道,你们都很想念我滴,对不对?不用害羞,大胆地承认吧!

话说,从星期一开始,我就不能上网,原本以为是我laptop的问题,后来用pc也不能上,就开始怀疑是我换去unlimited streamyx的后遗症。到了星期二,我不得不开始研究起modem:该不会是我天天看youtube近7个小时而烧掉吧?咦?我好像打雷也还窝在房间里看叻,该不会是被雷劈到了吧?没有啊……没有爆炸、没有烟味,modem的灯仍然像天上的星星般眨啊的,应该ok吧?可是,仔细瞧瞧,某盏灯没有亮哦……哼,以为躲在中间我会没有发现吗?太小看我咯……昨天忍不住拨电话(不是“打”电话哦……电话os:我生下来是给你们打的咩?呜呜……命苦啊我)给kathy老师,才懂,原来是telekom的问题。听说是streamyx的某个cable断掉还是什么的……于是,今天早上我再试一次,果然就on了!哈里路亚!

首先,对,我还是没有查到自己到底有没有被USM录取(第二轮)。我个人是没啥信心啦……人家3.5以上都被拒绝咯……我没有悲伤的权利,是不?

然后就是我要跟大家分享个喜讯啦……不是我的,但是,看到她嫁得好,也替她开心嘛……我的远方表姐,陈玉萍星期一那天结婚了!对了,她的名字也是个故事……本来啊,那是我的名字,不过,她正好1988年12月出生,所以,名字被她的爷爷(我爷爷的弟弟)选走了……他们还建议我干脆就叫玉婷算了(庭羽,跟你是倒转的哦……哈哈……),可是,我的爷爷说太女性化了,什么太雅了,像个瓷娃娃一样,易碎,命会不好哦(像上面提到的电话一样?哈哈),所以就取个偏中性的珊啦……咦?扯这么远去?哈哈……回来回来……以下就是部分的照片啦……新郎新娘互喂蛋糕的那张不小心被我毁了……我又不会recover,所以……歹势……
新郎李绍强&新娘陈玉萍

新郎新娘全家福~

(从右边起)ah zai 叔叔【新娘的爸爸】,tina (?) 【新娘的继母】,老婶婶【新娘的奶奶】,新娘,新郎,新郎的妈妈,李彦憑先生【新郎的爸爸】


对我父母鞠躬
对bo ann叔叔(我爸的堂弟)夫妇鞠躬

我和爸妈

难得的合照
(从右边起)ah chew叔叔,妈咪,我,ah chew叔叔的老婆,爸爸,ah hing叔叔,ah yong叔叔的遗孀和他们的某个儿子(?) 《不能怪我不记得啊,因为她生了6个儿子嘛……然后那天去的小孩整20个,我根本不知道谁是谁的孩子吖……)


ah heng 叔叔全家福

主持人- 张菲

嗯,我的妈咪正式收desmond表弟为干儿子啦~ *鞭炮声* 哈哈……咱们家这个干弟弟很可爱哦……又爱撒娇,嘴巴又甜,重点是,不懂他的小小脑袋瓜儿怎么能够装那么多东西,很聪明哦……我忽然想到啊,以后我结婚的晚宴,是不是派他在第二道佳肴时送礼到男方那桌啊?啊!!不小心透露我想嫁女儿心……哈哈哈哈哈……嗯,果然闲空时不宜常看爱情小说,尤其是什么《桃夭篇》……哈哈……(废虫:我又来了!男人婆也会幻觉要嫁人咩?!天大的消息!)喂!说什么呢……男人婆好歹也有个“婆”字嘛……

我的近况除了废就是废……很担心再这么下去,我不止可以跟大冰手牵手去菜市场(话说,原来诗巫的中央市场是全东南亚最大的噢?)摆摊卖蘑菇,根本就是可以跟小妹盈莹一样腐了……不能上网的日子,我依然把眼睛粘在laptop的荧幕前……玩游戏……甚至不知不觉就all levels completed! congratulations!的级别了……现在streamyx通了,我要重回允浩的怀里!哈哈……
早上做了个噩梦,不懂哪儿来的孔雀,把我家的猫咪和狗狗都搞得很兴奋,结果,忽然来了场洪水,续而浮现3只鳄鱼。那3只鳄鱼的出场也很怪,是用两只脚走路的。不知怎么的,我的猫咪们跟他们搏斗起来,害我紧张害怕到醒……醒来喝了水,手还在抖……是怎样?压力太大?还是中电脑的毒太深,眼睛+脑部疲劳?
刚才闲来无事,就看到这个,超好笑,有空就去看看吧……保证心情变很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o9GklfKwRo&feature=rec-HM-fresh+di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