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Friday 5 June 2009

撒娇像一只猫

很荣幸跟大家介绍我们家庭会撒娇的成员人数:20~ 这当然包括本人我和17只宝贝猫咪和1只宝贝狗狗。那最后还没有提到到的是谁呢? -- 我的……妈咪是也!


话说,猫咪很爱撒娇,大家应该都略有所闻吧?连年少都唱《撒娇像一只猫》了,难道是作词人凭空想象?不是嘛……就是日常生活能观察到的景象……可是我们家17只猫就真的给我出17种撒娇方式。哦,不,是对不同的人还有不同的方式,所以绝对超过17……而且,睡个觉都不放过展示撒娇功力……要么就赖在妈咪的脚,要么就坚持挤啊爬的,到我的大腿上睡(其实,如果把它们拎起来放到我的小腿上,他它们依然能在我的两根大骨头中间自己调好位置接下去睡。注:猫调位置可以不张开眼睛),要么就干脆跳到我爸的肚子上睡。可怜的老爸,睡一半竟然被吓醒……哈哈……把它们移到沙发上,居然睡眼惺忪地爬回我爸的肚子……到最后,我爸也放弃了……所以很常看到我爸跟猫一起睡午觉……尤其是下雨天,大伙儿还会去我爸肚子上抢地盘叻……画面虽偶尔滑稽,仔细看看,倒是蛮宁静的、祥和(?)的……


我们家最大的黄色猫咪则很爱赖在我房间的门前,因为可以吹冷气(其实,以前还曾经有几只猫每天下午或晚上一吃饱就往楼上冲,深怕好位子被别只抢……哈哈……)它看到我开门就会伸懒腰再把头往后100度,叫一声:喵!问题是,它伸懒腰的长度刚好跟我门的宽度一样(这是不是说明其实我们家的猫是高的?),我就要跨过它才能走出房间。它玩心一来,就会忽然把爪子往上升,抓我的脚/裤子……不过大只的还好,最怕小只的(真的很小,比我的手掌还短,因此被我的狗认为是老鼠,老是吠它)躺在我的门口,晚上没看清楚真的会踩到。我爸也常说这些小东西让他炒菜还得分心,一不留意,就会踢到坐在他脚踝后面或趴在他两个脚掌中间的猫……可是,我最怕的是上楼梯时,这些猫咪都不能安分守己,一定要赖着撒娇。恐怖的是,它们喜欢走S路型(从两只腿中间)……不小心真的会摔倒或把它们的尾巴狠狠踩下去……还有的叻,和喜欢去抓我的手指来舔……舔爽了就开始啃啊咬的……连我的脚趾头都不放过……整个顿时=.=lll


狗狗则是很大一只,也学它的猫朋友跑来撒娇……要是说尾巴摇摇,舔舔咱们的手就算了……不是!只要我一天没有拍拍它的头,第二天看到我就要扑进我怀里,然后露出楚楚可怜的眼神……让我妈哭笑不得……哈哈……它看到我会猛摇尾巴,正好尾巴拍到洗衣机,好像在听band的鼓声哦……哈哈……它很爱舔我的手跟脸,坏习惯则跟猫一样,很喜欢把我的脚当鸡腿来啃……当我很生气举报纸作势要打它时,就会迅速冲到洗衣机底下,然后乖乖趴着,前脚还会交叉叠放,表示它正在听话……到底是谁教的pose啊?


我咧,是个女孩子,当然会撒娇,对不对?哈哈……可是,看过我可以模仿撒娇的人,要么就像跆拳道老师(你要称他教练也行,不过我们私底下比较喜欢叫他的外号……当然,是在他背后)听到时弹到老远,用很惊恐的眼神看我,不然就是像lee hin lee soon这对双胞胎狂笑不已……哈哈……不过,我撒娇时习惯用“人家”代替“我”……还好不是奴家厚?


至于我妈叻,她每次都跟我撒娇,每次都被我推走……然后,她就会威胁我说她要哭了哦……哈哈……这是我们的相处方式啦……挺有趣的……各位不妨试试……


我们家不会撒娇的人就是很man的爸爸啦~只有我们拼命绕在他身边撒娇……哈哈……他倒也来者不拒,啊,不是啦,一定要是家人和宠物啦……


我的干弟弟,也就亲爱的desmond表弟也是很爱撒娇的一员……人家毕竟才6岁,跟我一样是独生的,就很爱赖着我们撒娇……哈哈……牵着他去逛街很开心啊……会双手攀着我的手,叫我“Barbra姐姐”……


你们呢?你们家有很特别的撒娇方式或动作吗?很好奇,不知道有没有像晓冰那种声音的美眉……很希望你们跟我分享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