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Wednesday 1 July 2009

我还是举棋不定……慌、怕、茫、哭、无助、无力、乱、呆……总之乱七八糟的念头都闪过我的脑海,但是快得让我来不及捉住……我忽然不懂潇洒怎么写……

上帝啊,
求袮怜悯我,
求你让我圆梦,
求袮引领我,
求你让我不再彷徨……

我真的很怕……心里没底的感觉很恐怖很可怕……仿佛深不见底的深渊,摔下去,是粉身碎骨还是瞬间消失?未知的未来,不可预见的未来,都让我突然害怕……

我找不到袮的那明灯,
我看不到袮慈祥的脸,
我摸不到袮温暖的手,
我听不到你安慰的声,

我只感觉到自己冷冷的泪水,

一颗软弱的心……

主啊,告诉我,我该怎么做,才能顺利度过这关考验呢?我知道,袮不会设下我无法跨越的鸿沟,原谅我的懦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