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Wednesday 15 July 2009

好想大声喊说:“我决定了!”可是还是不能所以很郁闷

今天仍然犹豫不决,看来不只我的pride will kill me someday,我不知何时开始培养的优柔寡断也会把我害惨……

早上仍然抱着无限希望拨电话给大安,小姐们的回复让我更有信心有希望,可是下午跟HR 经理的对话让我直接掉进谷底……

又哭了……真的自己都看不起自己去……

我最近又开始高密度祷告咯~ 希望上帝怜悯我吧……就当同情我吧……就当受到感动吧……灯啊灯,你在哪儿?路啊路,你又在哪儿?

今晚认命地上网找澳洲accounting的资料时,忽然被ANU吸引……这是第一间让我觉得很舒服的大学……简称我不排斥……因为啊,我真的没有想过会计这个行业,所以之前找资料只是为了应付父母……可是,ANU却给我很亲切的感觉……它的网页设计没有华丽夺目,也没有很高科技的东东,就是走简约风格……可是就很对我的胃口……哈哈……

刚才跟元杰聊聊,发现……他有种特质,像我的五姨一样,会让人觉得世界和未来是充满希望的!

话说,我的老朋友们,不好意思啊,我最近心情起伏不定,所以聚会就不去了……不过火锅餐,我一定会去的……

嗯,最近有很喜欢韩国一下(很大程度是因为允浩)……甚至开始学基本韩语……不过,有间事情我必须说:
我坚决不同意吃狗肉!
有封e-mail传很久了,我以为事情已经解决了,可是,看来是还没有啊……本来吃狗肉在韩国是犯法的,可是据说因为政府无法有效制止,结果竟然把它合法化!什么东东?!看到那些狗狗临死的照片,真的会哭我跟你说……

我们家的狗狗其实也是原本被卖给人吃掉了,刚好给我妈救回来……每次它跟我撒娇时,我就更加确定,有生之年,一定要为动物的福利尽一份力!世上有很多组织在为这些动物宝贵的生命奋斗,请您支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