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Sunday 26 July 2009

很久没有这样了

话说,我昨晚跟Charles聊太迟去,以至快十二点才开始看YouTube,结果因为太好看,不断重播小部分,凌晨三点半才睡,今天想说即使错过早场崇拜,晚场的应该是没问题。只是想不到会睡到醉去……睡到自然醒是一件很过瘾的事,不过,相对的,头脑很慢才能恢复正常操作。我妈确定我睡醒后就宣布下午一点吃午餐。我就纳闷了,这么现在才十一点,我随便喝两口热茶也不用拖到一点才吃吧?直接十二点吃午饭,还可以省早餐叻……我妈反问:“刚睡醒,身体器官机能都还没有开始运作,怎么吃?”头脑还在处于蒙渣渣的我,也不多说,默默地折棉被。不经意抬头一看,赫!!十二点了?!我折棉被用了一个小时?!揉揉眼睛,甩一甩头,才发现,刚才不是十一点,是十一点五十五分…… =.=lll

刚才到处晃晃,忽然发现德基的最新部落竟然有RIP的字眼出现,再往右边一点看看,吓!!Yasmin Ahmad?!不会吧?紧急去看http://bentuckee.blogspot.com/2009/07/rip-yasmin-ahmad.html,再去Google相关新闻。不愿相信,真的是她……才51岁啊……才女呢~她的电影,我都有耳闻,甚至预告片都看了,就是没有一次看过完整的戏。当年的《Rabun》和《Sepet》我都擦肩而过。后来的《Mukhsin》和《Muallaf》没有印象诗巫有播映。最近的《Talentime》我期待很久了,在默默希望诗巫的戏院会播放,结果,等到的却是她逝世的新闻……去查了查她的biography,才发现,原来她的作品离我们这么近……Petronas每一年的广告,均是她当导演的……很难得有马来人导演愿意指导不分种族、宗教的戏……感动……惋惜……您安息吧!

希望今晚别下雨,我想去晚场崇拜。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能听到好消息。

希望未来阳光普照,大家前程似锦。

希望我的心能重回阿爸父的怀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