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Monday 6 July 2009

又是婚宴



最近好像日子很好厚?接二连三收到红色炸弹……星期六的我选择缺席,星期日的则是因为妈咪说去我才去的。为了注重人家的肖像权,我就没拍新郎新娘啦……我妈很惊讶现在诗巫的wedding planner这么厉害了……布置挺美的,司仪还两个叻……歌手超多的……

不过……我们的位置坐错,尤其是我,在音响的正下前方,用physics原理来算,我的地方就是constuctive inteference的地方……痛苦啊我…… 然后他们的选歌也很让人=.=一下……"baby, come and loosen my buttons yeah……" "frozen"让气氛冷很多去……不是全部的长辈能忍受这种歌曲拌饭吧? “如果说你要离开我……”有让大家high起来啦……不过……张震岳的歌词……有点太新潮……《戏凤》的梗好像十年都没变诶……亏那些阿麽阿姨还能syok sendiri……《日不落》节奏太快,唱的人跟不上,我们也听得很累啊……所有的歌呢,要么不是很适合,要么就我们听到很辛苦(虽然他们的功力深厚,可是我们的耳朵被音响折磨整晚后,好歌都感动不了啊)

然后那天晚上很多女生的服装(也有几个不认老的伯伯)啊,让我们那桌的老师(就是我爸某个朋友的老婆)频频皱眉头……我妈也是受不了……因此每当我往右边一瞄,总是看到两个妇女非常不认同的表情……【好啦,满足一下大家的好奇心,就是低胸、露背、超级迷你裙『像潘玮柏的朋友jason说的:把腰带当裙子穿』、没有胸罩=.=、透明、半透明】后来啊,我们前面那桌和隔壁那桌的妇女(听说是情妇团?)开始high啦……一直喊叫……=.=……怎么又是我爸的朋友?!丢脸叻……40岁应该要有40岁的样子吧?就算要疯,也得顾虑一下自己的形象如何会影响在座的年轻人吧? 唉……世风日下啊……(没有用错成语厚?)

然后家属敬酒时,台上喊最大声的就是新郎的老爸了……也就是我老爸的朋友啦……真正的酒友=.=……司仪嘛足怪一下……一直说:“够了啦够了啦,喊那么长做什么?胜!”然后就打断大家,自顾自地干了……后来,新郎的爸爸、妈妈、、姐姐(我今天才懂是大姐,不是怪怪的伴娘……哈哈)、妹妹都拿啤酒一桌一桌干杯……连续三、四杯,我们看的是很担心啊……新郎的爸爸到我们那桌时早就醉了……还在饮……=.=……

后来我爸的另一个朋友的20岁女儿(跟我同年哦)来要跟我爸干……我不希望老爸喝到5罐去,所以出手阻止,还好那个女生挺识相的,真的不敢倒,可是老爸不忍看她没面子,就批准她倒一点点……其他朋友就笑说:“哟~女儿管爸爸啊?”我就微笑着点头,看看谁敢给我再讲什么……若难听的话敢骂出来,我也不会客气……我爸也不敢骂我,因为他知道我若发火,绝不好玩……回到家仔细想想,原来帅气的阻挡pose和微笑是有威的……哈哈哈……看来临教三个月的磨练没有白费啊~哈哈……

原本想说若老爸喝个三五罐,我还是让他驾车(因为高跟鞋很难驾manual的车),可是由于我们太慢出来,旁边后面的车都驾走了,我决定换鞋驾……人说“驾车不喝酒,喝酒不驾车”嘛……我有很乖的……虽然老爸不至于醉了(酒量太好有时也是麻烦,劝这种人很上火,还的顾虑他们会不会忽然翻脸),可是如果那时被警察叔叔抓去酒测,铁定不过的啦……

现在发现,会驾车真的是件好事,虽然,被人载比较幸福啦……(仅仅限于会认路的司机,碰上路痴,自己会吐血 【对啦,仙,就是讲你了……哈哈……】;那些认路很厉害的人,或驾很久了的,就驾得很危险,自己口吐白沫【大哥,我绝对没有说是你……哈哈……】)

还有啊,以后我找的老公可以会喝酒,但是要会控制自己……我不想为他担心~

好了,终于写完原本该在星期日晚上upload的blog了……呵呵……最近会依然很忙……然后,要赶着把灵感凑成文章……还有很多很多仿佛做不完的tasks……给自己加油,也给愿意赏脸看完本篇文章的你打气~

生活里凡事谢恩,日子会很开心顺遂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