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Thursday 9 July 2009

很爆笑的梦

话说,我梦到很不可思议的事情……那就是……我结婚了!哈哈……给自己吓到莫……难道我就真的这么恨嫁吗?噢不!!!!!!!!!!一定是最近太多人结婚的后遗症……(硬是要找替死鬼)


梦的一开始很模糊……等到画面比较清楚时,我是莫名其妙在卫理小学blok B最高一楼的课室里(好像是3E班),而且还是一个人……对着外面的天空发呆,就像以前我参加校内比赛时,回答完题目后常常为了等时间流逝而做的事……不知道为什么,天灰灰的……突然我妈从楼下叫我,我就收拾好书包(真的是书包!还是陪我到处流浪,呃,不是啦,陪我上课、比赛、面试、露营的灰色书包)往楼下走去……梦唯一的好处就是,我的体力变很好,走5楼也没有问题……哈哈……结果,等待我的不是轿车,而是……van?! 不管了,人家都催我上车,我就上咯……打开门一看,哇哩叻,里面还有三对新人叻……等等!为什么他们都是成双成对,只有我独自一人背书包爬van?在一阵不解当中上车……放bag的时候,总觉得画面好熟悉,像我去槟城的样子……忽然看到了我的“新郎”……呃……这是谁啊?!根本不认识叻……有一点圆,像纳豆(故事教导我们,不可以在睡前看太多youtube,像我这样,就是去查他们恶搞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看到纳豆)不过有比较高一点……而且,诡异的是,他看到我也是很惊讶……难道,他是很无辜,不小心掉进我梦里的?不好意思啊……



一路上,我看到别对都手挽手地,好不亲昵……我也去挽那个陌生人的手臂……发现……我们根本不来电!什么东西!!!吐血……好痛苦地撑到了所谓的婚宴场所,就被安排去化妆还是什么的……(亲们,别敲我头啊……我真的不懂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梦)要走很窄很窄的楼梯(有点像某公会的)结果我跟其中一个新娘竟然错过楼梯(不懂为什么忽然出现6个楼梯口),一直转圈(是俗称的鬼遮眼还是鬼打墙吗?

后来到了3楼,看到我爸在里面敬酒了,我忽然对妈咪说:
“妈,不然我先订婚好不好?”
“吓!为什么?”
“因为我现在还很年轻啊!说不定我上大学时遇到更好的人,如果只是订婚,我还可以解除婚约啊!如果现在就结婚了,那时还要离婚,不是很麻烦,又影响我的行情”
“你在胡说什么啊?!不准!给我去结婚!”
我知道你们现在看到吐血了……我真的不懂这些怪台词哪来的……

后来,我就放弃挣扎,决定接受命运的可笑安排……
突然我爆出这么一句话:“不知道来得及上厕所吗?”
妈咪:“来得及啦……赶快!”
这段剧情告诉我们,梦里也会紧张想上厕所的时候XD
结果我冲进厕所,忽然某个老妇人开门问:“需要我帮你拉裙角吗?”很慈祥的脸,不过就是有恐怖片的味道……在犹豫之间,忽然听到司仪宣布:“让我们欢迎……陈家与伍家……”
诶?那是我吗?

伍家?一定是因为我昨晚去看偽基百科看到五家(好像是anti-5566的东西)……还听到什么Alex……lol……

终于,我受不了这么荒唐的梦,醒了!后来回头想想,真的是太爆笑了,上来晒晒,跟大家分享,就当笑话一则,今天会很开心……呵呵……虽然我不是死忠的外貌协会成员,可是……梦里的那个人跟允浩也差太多了吧?

刚才去看了庭羽的部落格,发现,数理又倒回去用母语(小学)和国语(中学)。对于前一项,我是无任欢迎,因为我明白,小朋友要用自己最熟悉的语言读书,东西才会牢牢呆在脑袋瓜儿里……后面那项嘛,我个人不太希望学弟学妹跟我一样承受转换语言的痛苦,若直接用英语,相信他们到pre-u以上的时侯会比较好过……但是,有件事情我忽然想到,几开心的:
各位学弟学妹,学姐我这里什么种类的书都有……不论你们要有密密麻麻notes的,还是全新的;不论你们要pelangi的,还是sasbadi的,我都有。欢迎你们随时跟我联络买便宜的书籍哦~

在MSN碰到Allen,虽然很意外他最后的决定,可是,我还是很替他开心。能够逐梦的人,很幸福!加油,朋友!我们一家人都很支持,也很替你开心哦!
ps: I think you can show them your STPM results and get some exemption in form of course duration. In addition, I think you can get higher salary once you graduate. You can ask the teachers in school tomorrow.

10 comments:

  1. wah...wat a strange and cute dream! haha^^ eh..ya lo,hate oh, wan to chg into bm.oo..my bm so lauya..die lor..

    ReplyDelete
  2. haha... i rather i dreamt of getting married wif yunho.. bm nt diff lar.. jz tat later pre-u (form 6/a-levels/sam/sat) all in eng, u hv 2 change again.. btw, if u nd books, tell me ah.. my bks all half price de..

    ReplyDelete
  3. haha...ya la. u like yunho,ur idol...? hm..but my bm always so lauya one ..since in primary sch. cheh..why keep changing de? crazy ar..make us pengsan ki..haha.oh, wat books did u refer to? buku rujukan? or...?

    ReplyDelete
  4. cn say bah... haha.. jiu shi Dong Bang Shin Ki de leader lar...

    bm reli nt diff. welcome to join us as white mouse lar~ *shake hands* haha.. jz take tat as a challenge lor..

    my books ar? last time we seldom use buku teks, so buku rujukan = buku teks. i oso gt pure buku rujukan.. c which book ur teacher wan 2 use lor..

    ReplyDelete
  5. i c..ya, i know he is the leader. yup lo...'white mouse' group,haha...special eh!^^ really worry bout my bm,cos i hate this subject...haha! oh....ok,thanks thanks.

    ReplyDelete
  6. v v v handsome, rite? haha..
    yalor, we hv similarity liao~
    bm reli nt diff de... jz study it like eng n chinese. afterall it's a language mah..
    when u nd d bk jz leave me a msg.. i'll ry my best to help u..

    ReplyDelete
  7. aiks, i 4gt to mention bout my dress in d dream. i wore a maroon kind, n suddenly change into a very thin t-shirt bearin KUCHING on it =.=lll

    ReplyDelete
  8. ya, n he's cute too. haha...ya lo,we same same de.
    i know..but still hate bm.i will study hard lo,hope my bm can improve.
    ok,thanks very much.^^

    wah,special 1 oh! it's really a cute and funny dream eh...haha!

    ReplyDelete
  9. 原来你喜欢允浩!!!!!我也喜欢啊~cher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