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Tuesday 22 December 2009

招待员交流会兼晚宴

为了凑足篇数,于是再开一篇

跟大家分享一下,14号是我们天恩堂招待员的交流会兼晚宴。

我记得组长跟我说是7点15分,可是明明次序单写7点,因此我就准准7点抵达伯乐门酒店。想不到!赫!不止大家都到了、入座,校长还开始训话了……哦诺!

本来想说偷偷溜进去……可是!竟然!后面6桌都没有空位了~ 》.《
于是我就厚脸皮(全部人看着我叻)去挤前三桌,想不到,居然给人逮到去坐牧师那桌,还是正中间的位置……我整个就很尴尬啊……

想说……好啦,我什么都不说,默默地低头吧……就在那个时候!
小武(不是夏武哦)的朋友上来对我说:“老师!你想喝什么?”
咦?老师?!我惊讶地抬头,继续尴尬地说:“sprite吧!”
为什么尴尬?因为为人师表竟然在学生面前迟到,做出这么不良的示范啊!(跪)
旁边的碧玉姐妹还很讶异地看着我,心里的os应该是:不是说明年才读大学吗?怎么有这么大的学生?哈哈……

接着当晚最爆笑的事件来啦~还有人比我更迟到,也是统统被逮到我那桌。于是我右边的妇女对我上下打量一番后,小声地问碧玉姐妹:“她(眼睛示意是我)……是不是新来的传道?”哈哈哈……碧玉姐妹回答:“哎哟,她都在我们教堂几年了啊……还是招待一、两年了啊!”是我的打扮太像传道还是不像诗巫人?就是我穿去Staff Dinner的那套啊(一模一样),来来来,给大家refresh一下memory…
http://barbaraxuanyige.blogspot.com/2009/11/staff-dinner-2009.html


 
 
结论:我也是小小自拍狂~哈哈哈……
 
 
正经大结论:当招待员这三年,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也经历了很多特别的事情。很感谢上帝在当中的引领,让我深深了解:很多事情,也许我们当下不明白为何上帝安排那些道路,可是日后回首看,就会感恩祂在冥冥之中的准备和道理。凭着信心走,祂必成为你脚前的灯!
 
~~~凡事谢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