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Tuesday 29 December 2009

真命天子……什么时候出现?

我的爱只能够让你一个人独自拥有



我的灵和魂魄不停守候在你心门口


我的伤和眼泪化为乌有为你而流


藏在无边无际的小小宇宙 爱你的我



什么时候,我才会遇见能让我真心唱出这首歌的人?

但是

真命天子……真的就要让我经历这些吗?会不会太……“残念”了点?(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