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Tuesday 22 December 2009

今年的NHK《红白》,我追定了!

没别的原因,就因为DBSK有上~哈哈……我都说了我是死忠粉丝咯……(你有说过咩?)我没有说过咩?(你明明就只爱允浩,不是吗?)乱说……我明明是很爱DBSK,最爱允浩啦……
一直以为我只是单纯地喜欢一组艺人,后来才发现,一旦我喜欢上了,我大概这辈子都不会讨厌了……呵呵……从当年的BSB,到后来的Kangta,一直到DBSK,然后SS501等等……不管后来冒出多少新人,这些在我心中还是有固定位置的……【你在我心里占了这个位置~】

今年我可是连那个什么乱七八糟的跨年派对都推了,就因为不想重复当年错过w-inds.(小妹,我有记得放“.”了!)上《红白》的遗憾……

好了,咱们一起期待12月31日吧!


所有的负面消息,我统统auto-delete,没有听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