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Monday 21 December 2009

睡午觉也能鬼打墙

话说……某天(=忘记是哪一天了)下午,我在某个房间(=忘记哪一个房间)睡午觉时竟然做了一个很好笑的梦。


首先,里面的人物很不可思议。除了我和我父母外,竟然是我三姨。接下来更不可思议的是,我们居然是去kampung……为什么去哪里呢?我也不知道 》.《lll

好咯,各位,故事继续奇怪下去……当天是我驾车(为什么是我驾车?我真的不知道【无力】),到了kampung的头时,才发现车是不被允许进入的。所以我们就乖乖下车走路(为什么这么乖?再来一次:我不知道!)。

那个kampung所有的屋子就像《花样男子》里的New Caledonia(对了,如果各位不知道,那让小女子报告:世界上真的有New Caledonia这个国家。地理位置就在澳洲附近,纽西兰以北不知道多少公里。这个岛国的形状有点像Papua New Guinea。)的chalet,都是在水上的,就连通道(桥)都是在水上的。

我们走着走着,忽然下起雨来……下一个场景就在某个马来人的家避雨(为什么要避雨?我明明记得走道是有雨盖!唉……总归一句:梦是没有什么逻辑的)

接下来更玄……我爸忽然说:“你去找出路吧!自己去!”啊?下着大雨(是大雨吗?忘记了)的晚上叫一个姑娘家去找出路?喂!(停!怎么会变成我们迷路呢?明明来kampung是来找人的不是吗?【晕】)于是我走出屋外,就发现已经有一辆脚踏车standby了……然后我就骑着它绕啊绕的(我明明就不会骑脚踏车啊!【没人理】)……一副鬼打墙的样子,不管我怎么走(骑),就是找不到来时的路。

过了好久,我决定放弃回刚才避雨的那个房子。到达门口时,忽然(真的是忽然)我想到怎么走出这个迷宫了(你可以想象一个灯泡在我的左脑上面忽然亮着了)。于是我转头打算跟长辈们说,想不到我还没开口就看到他们很欣慰(?)地笑着(为什么我觉得很毛叻?)正当我们准备出发时,突然!看到我在BTN里的女教官们个个穿旗袍从高高的窗口(像在《名侦探柯南》里有个寺庙—kiritengu那集)跳进来。马来人穿旗袍在kampung出现本来就有点怪,还是以这样的方式出现,我自己都在梦里觉得很无言。再来,我看到三姨冷笑。那时我觉得更毛,因为那个表情、那张脸,根本就不是我的阿姨啊!!倒是像某个演员……算了,三十六计,走为上策。先离开这个恐怖地方再说吧!这次我骑着脚车在前头带路,绕很大的一圈(但是只有一次)就到达村头了。
然后……我就醒了……最后我们有没有跳上轿车、是谁驾回家、我们原本出发的目的等等的问题remain unanswered。我只能说并不一定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而是,平时想着什么,就连午觉都会反映。就如我想骑脚车等事,就是最近占据我脑袋。
可是……为什么……我天天想着明星,没有一次做梦到他们呢?!是我不够努力想,还是太努力想?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