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Monday 21 December 2009

原来 系列 之:Modem的account也会不见的?

话说,大家很久没有看到我上网了,是不是?
超想念我的,有没有?
没有看到我的部落格update,不习惯,对不对?

哈哈……我自从4号就不能上网了……原本还以为是modem开太久,烧坏……放了两天(像以往),可是还是没有改善。接下来以为是总部的问题,因为server down嘛……然后从Derek那边确定很多人也面临这个问题,于是没放在心上。有事就去Eileen家或舅母办公室借line。

过了一个星期就深深觉得问题很大哦~鼓起勇气拨100,那头的telephone operator非常友善、有耐心地跟我一起探讨问题……一个小时的折腾下来,结论是:“Miss, I really don’t know where your problem lies. Since I can detect your modem and laptop, I’m sure those two things are ok. Can you please hold on? I’ll lodge a report and send technicians to your house。”“Oh……ok……”

第二天,technicians来我们家,一番折腾后,结论是:“Miss, kami kena tukar wayar utama. Ini……sudah terlalu lama……Esok saya hantar orang boleh?”“Boleh, tapi boleh pada petang? Pagi esok saya kena guna landline untuk interview. Dan…… Abang boleh tolong check yang luar tu? Mungkin itu ada masalah……”“Boleh boleh. Memang kami akan buat sekarang. Tolong sain di sini。”(心里os:赫?!怎么……to changed……?to后面可以past tense么?完了……英文代课老师的职业毛病出现了……)

第三天,technicians拨电话来:“Miss, hari ini dah boleh online?”“Tak dapat. Yang dapat detect itu, sebenarnya lagi teruk daripada semalam……”“Ah?! Lagi teruk? Tak apa, petang nanti saya datang rumah awak lagi……”当天下午,他们告诉我,是我的modem坏了,因为他的modem连到我的line能够上网。

间中还有telekom的人连续几天都拨电话来问我最新发展。可是我都不能出去啊……怎么修modem?

17号终于把modem送去看病。电脑中心的technician卢的结论是:modem没有坏,是account不见了。我整个无言啊!他问我的account name时,我竟然忘记!还跑去telekom问……

一大番折腾,敲打这篇文章时,我还不知道结果。不过,我相信,如果你们能够看到这篇文章,这就表示我又能够上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