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Monday 21 December 2009

《少年四大名捕》

我知道,这不是新的剧,可是上次的Astro on demand是需要还钱的,所以我只看了第一集。现在既然华丽台有,我当然追了,你说是不是?尤其四大男主角里有三个是我很喜欢的叻!(林峯、陈键锋、吴卓义)哈哈……现在觉得二师兄马国明也不错下……

但是!

我因为忍不住等,就先在网上读相关预告……宋姑娘虽然出卖了无情两次,最后却因为真的爱上了而把大家身上的毒都吸到自己体内而在无情的怀中毒发身亡。整个就是让我心痛啊!还没看就这么痛,我很怀疑我最后几集怎么能够克制自己看下去?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