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Tuesday 22 December 2009

双层薄荷的生日

原本是单纯的老朋友gathering,正巧是明的生日,于是我和薏玲、晓冰等就开始策划这个surprise party。一直提醒她们,我们要假假忘记,然后硬说只是帮美女班长(阿国看到这,不懂是要砍我,还是很无奈地认了……哈哈……噢,不小心泄露身份……歹势啊……【超没有诚意的 XP】)接风的聚会……


以下晒一晒我们当天的照片(仅仅我的相机,稍后我会放上德基和绣仙的):



原本想拍出伟梁成功拍出的焦距朦胧美,但是很明显……我失败(泪)


超级大合照~
由上至下,左至右,顺序(嘛当然是顺序,难不成是逆序?!真的给《终极》搞到很废):
伟梁、成伟、玉珊、绣仙、Jacob、伟杰、晓冰、玲玲、薏玲、明明、美莺、Kim Ying、德基、维佑、长国、俊贤、中豪、Sylvester、成豪、道发、建强



为什么我有当ahjumma的feel?(呐喊)晓冰,你的头就是一定要歪一下啦?


我可以怪罪拍照的人技术不好吗?把我的整边手拍哪去了你?!

还有我独家的video哦!素质不好是理所当然的,因为我们不是专业的嘛~




至明的一段话:

还记得几年前我寄给你的某封e-mail吗?它被说能让我们更了解朋友,我一直都只是当好玩,直到你说你从来没有在生日上点蜡烛、切蛋糕……冰曾经说过这是真的,于是我们尽力在你的生日尽我们的能力补给你这份遗憾,让你在80岁时依然记得,你很幸福,因为有我们这群朋友给你如此庆生过~今年给你招来很多朋友吧?还给你很大的惊喜,对吧?不用客气,这就是老板娘我(诶?什么时候乱承认了?哈哈……)的功力……明哦明,希望明年我也能帮你庆祝生日,再给你一个拥抱!

【对了,既然明年我的生日你没办法亲自替我庆生,我要求(对!寿星有资格要求)你录个片段给我!其他人也是!e-mail给我或放在部落格的或上载youtube都行(这里有个模范:)记住,不要放我丑丑的照片啊!不愿意啊?不然……好啦……我退其次……你们……送我名牌包包吧!Hermes看起来不错下……千万不要出现一个包包,上面挂着“名牌”两个字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