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Tuesday 22 December 2009

gathering at baba & siam

这个应该是欠了几百年的部落格吧!呵呵……歹势啊,各位……modem硬是要罢工,我嘛没有办法……现在一次过把照片全补上来啦~

(注:我很早很早就已经edit好照片了,真的是因为家里不能上网。不信可以去问问Eileen~)


日期:26 November 2009


地点:Baba & Siam Café (虽然我不介意做老板,奈何我的资金真的不足以当股东啦~)


人物:我,冰,明,玲s【薏玲、玲玲】、媚、婷、妙、梁、发、凯、赐 (大家有没有很感动我打你们的华语名字叻?我知道有,不用隐藏自己的感情了!)(喂!胡说八道什么啦~)

大合照之:双胞胎被欺负

左:yang sb 头太大,遮了婷的脸

右:我的头太大,遮了妙的脸

结论:allen很僵硬



我的beef rendang,可是我左看右上看下看,它都是咖喱面~


味道很不错的lo mee (直翻是卤面吗?)


很大气的好像叫baba & siam special的一盘食物……


很像椰奶,应该是椰奶的饮料~


大冰首任摄影师之作1:卤面


大冰首任摄影师之作2:咖喱面(干脆把名字改了)


金玫超大盘的素炒饭~【我们拼命在旁边加油打气,奈何……真的太大盘了,吃不完】


点了传说中的泰国著名点心,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就有在电视里看过了,所以,它浓浓的custard味,很合我胃口~不过,大家拼命帮我吃掉冰淇淋和芒果,最后扔下一团没有味道的糯米,我真的吃不下……大冰,我绝对没有说是你!


提醒:这间新店铺不好找,所以,如果要去,真的要有熟人带路~
食物是真的不错啦~

感想:好久不见(明明才几个月)的朋友齐聚一堂,大大声地聊就是爽!

9 comments:

  1. 哈哈。那对双胞胎老师几可怜一下的。还有,allen老师很好笑,有点不自在的感觉。

    lol~ 你帮你的食物改名,还拍这么多下来哦,努力哦~哈哈!

    ReplyDelete
  2. 都是yang sb的错!如果她第一张没有出现问题,就不会有第二张凸显我头也很大这个事实的照……

    一部分是我拍,还有的是冰和明明老师拍的~没办法,太大碗、太经典了……

    ReplyDelete
  3. 哈哈。。也还好咯,第二张还看得到那个双胞胎老师其中一个的脸。

    哦。。。不认识谁是冰,paiseh...对哦,nice nice~哈哈哈!!

    ReplyDelete
  4. muahahahahaha... i mz tell yang sb tat her face is bigger than me~~~

    ReplyDelete
  5. haha..lol~~ok oh..later she's angry..haha..

    ReplyDelete
  6. haha...ya, and i also dunno her.but i think this morning i saw her in sch eh..(if not wrong la)hehe..我没见过她,所以不懂有没有错。很像有又好像没有。XD

    ReplyDelete
  7. yes, correct liao.. she say she went to school this morning.. kepo lar~ go see ppl punya pmr result..

    ReplyDelete
  8. haha...yeah~ din see wrongly.hehe..nvm, cos she's nervous too. i just went to see which class i will be in nx yr. wan to see ppl de result also cant, so many ppl there.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