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Thursday 31 December 2009

联合报佳音2

一下是我们天恩堂当晚(19/12/2009)报佳音时的歌曲(印象中没有唱全部,但是我们都有练就是了):

《以马内利来临歌》


《圣诞歌》


《明星灿烂歌》



《平安夜歌》


《圣诞佳音歌》


《天使佳音歌》


《新生王歌》



《齐来崇拜歌》



《普世欢腾歌》


《大卫城中歌》


《马槽歌(第一调)》


《普天颂赞》




(结论:字体真丑)


由于真的不会背(不够努力),所以我就抄了这两面,可是……当晚派不上用场……
迟些找齐了所有歌的曲后再上载吧!

6 comments:

  1. 看到那些歌谱很有感触一下,在教会工作的一个月半以来每个星期都会处理一些歌谱给他们主日崇拜

    话说这首歌还蛮好听的,不知汝听过否,此曲乃韩版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uqFTj3aTNs

    ReplyDelete
  2. 真的越来越觉得上帝自有祂的安排给你……

    话说,那天晚上我们在广场唱的是英文歌,忽然很怀念在kem里的日子……

    挺赞的那首歌……好希望在这儿也能看到这种水准的舞蹈……

    ReplyDelete
  3. 我作工那边的那些青少年有练这首歌来表演,我个人觉得还不错看~

    ReplyDelete
  4. 哦?有没有人录下来?有的话上载去youtube/你的部落格,我想看!

    ReplyDelete
  5. 有,我在等他po上fb...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