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Thursday 31 December 2009

沉迷上网后的领悟

最近又开始重投网际网络的怀抱(没办法,能够跟自己的心意看几集、什么时候pause、哪一段精彩的要 无数次 重播是一种很大的 诱惑 魅力……

忽然有了以下的领悟:
  1. 现在是放假时间(小中大学),大家很爱非常晚的时候上网,所以,line变得超级慢……想要buffer youtube?请在早上7点到9点。速度快到让你跌破眼镜,真的!
  2. 网际网络有种无法说明的力量,会让人不知不觉流连在其中……中毒深者,有可能明明没有事情了,还是不舍得下线……
  3. 这是一个很废的时代(?)戏剧很废、综艺节目相当无聊,但是那个好笑的点,就是会让自己忍不住继续追,冒着变脑残的危险,值得吗?【残念】
  4. 晃着晃着……有种空虚感……

结论:
  1. 我真的中毒了,希望不是太严重的级别。
  2. 动作不够快,买不到便宜的机票。
  3. 空虚 + 脑残 = 我(?!)网际网络,还来原本的我!!
  4. 我是来骗章数的XD

2 comments:

  1. 嘛,这就需要很大的心理建设,说白一点就是自我催眠。无时无刻的告诉自己上网是很无聊的没有东西看就算想看line都慢到半死还看个头啊(请一口气念完)。久而久之就会真的发现上了网也没事做哦~

    ReplyDelete
  2. 喂~我不想那样啊……我想在线上有事情做啊~

    其实……只要有两个礼拜完全不上网,我就会觉得网上没有东西能吸引我……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