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Tuesday 22 December 2009

久违的教堂,我回来了!

很久很久没有去教堂的原因,我就skip了吧!说出来都不好意思……青团也是仅仅去了一次就……唉……总之是一言难尽啊……应该只有元杰知道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吧?不过……既然都过去了,咱们就放眼光明的未来吧!(诶?怎么很像广告台词?)


重点:我们的教堂在我不知不觉中(明明就你自己狂缺席)竟然来个大变身!呵呵……其实是扩建啦……里面来点renovation,以容纳越来越多前来参加崇拜的信徒(掌声鼓励鼓励!)那天我忙着当招待员,没空拍照,下一次我再补放啦~

回来教堂的感觉真好!感觉灵被洗净,身体充满正能量,开始新的一周~


这是我本年度最后一次担当C组招待员回家后补拍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