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Monday 10 January 2011

新年新希望之目标

又来到一年一度的订制目标的时候啦~~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现在虽然严格来说,北半球还是冬天,但是住在赤道的我,当然是根据阳历安排事务了,是不是?不然等我开始设下目标,我人都到澳洲了吖!

啊?什么?10号不嫌太迟吗?这个童鞋,你有所不知啦……It's better to be late than never,知道吗?好歹我现在有心要写嘛……XDD

先列下今年的20大(小)目标好了~
  1. 全年至少拿3个HD,1个D,务必全pass
  2. 每天的功课和笔记,当天就做完,不拖欠
  3. 严格守着自制的时间表(不为戏剧熬夜、assignment不等最后一秒动工、准时手洗衣服)
  4. 每天多喝水、吃菜和水果
  5. 学会煮至少5道菜
  6. 减15公斤
  7. 学会骑脚踏车和重新学习游泳
  8. 学弹吉他或溜冰或打保龄球
  9. 考取国际驾照
  10. 去Snowy Mountain滑雪
  11. 每个星期最起码去gym5次、湖边1次
  12. 每周写最少两篇文章或投稿一次
  13. 每天都更新部落格
  14. 尝试提升自己的拍照技术
  15. 自学基本的韩语
  16. 每个月阅读最少一本非课本类或参考书类的书籍
  17. 参加至少一个学术性的比赛
  18. 游遍Canberra
  19. 买一盆仙人掌
  20. 每个星期日都去崇拜『这么重要的事情差点忘记了【跪】』
extra:投票(如果政府真的让我今年在High Commission履行人民的义务)

第一次,发现原来设下20个目标这么难!大概是因为长大了,了解目标不是订了好看的……也明白达成目标比想象中的难!

好了,终于可以结束这个“新年新希望”系列。再次祝大家2011快乐!提醒大家万事小心,好好照顾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