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Monday 3 January 2011

新年新希望之序言

各位,首先,迟来的

2011新年快乐!!

呵呵……大家过得好吗?跟朋友在广场人挤人倒数呢还是像我在家当宅女上网等12点?看着烟火“咻咻咻”“砰砰砰”,在空中化作一朵朵虽然短暂,但是美丽无比的烟花时,你是感叹一年又过去了,还是开心迎接新的一年呢?

今年呢,玄旖(感觉这样自称很怪诶~撒娇好像不太适合我啦~~)想当个比较有深度的部落客,不要再用YouTube视频骗章数了(迷:哟!你也知道你很不厚道吼?)哎,不要这样嘛……我想达到目标嘛……(迷:啊你平时不努力就算了,知道时间紧迫,怎么还在看网上小说?)嘘……不要这样破我梗啦~~

所以呢,今年我想尽量多写(迷:其实你平时就写很多废话了诶……你家妈咪不是叫你不要写这么长吗?)那个嘛……啊我比较有兴趣练习我的文笔啦,所以未来还是可以看到我长长的文章,乖,不要哭丧着脸嘛……要给我加油打气!(迷:有这样威胁读者的版主吗?!)哎哟,凡事都有第一次,总是有第一个人开始这么做,是不是?不然我们哪知道月亮是怎么样的?哥伦布也不会发现新大陆,是不是?Pioneer不是人人都愿意或能够当的迷:不要把自己说得这么伟大……【囧】)迷啊迷,再打断我别怪我对你不客气哦~~【奸笑】

来来来,回到原话题……今年呢,想改变的是,我会尽量多放上照片(既然ANU的线很快,这么容易上传我还不好好利用,太对不起自己了,是不是?)看图作文,应该大家比较喜欢啦~呵呵……

不过,去年没完成的目标,我会在这个月内用去年拍的照片加几行文字来填补(迷:刚才是谁说今年要“比较有深度”的?你这不是滥竽充数吗?!【抗议】)话可不能这么说……我是注重结果的人嘛……过程、手段这么样,我目前不管啦~矛盾?原来你不知道噢?女人就是善变的动物,而自相矛盾是女人的本性,一切行为都不需要解释【笑】(迷:广大的女性同胞啊,上!把这个版主给我轰了!)哎哎哎……大家冷静冷静……要学会淡定……我只是说说罢了,不要这样对奴家啦~~(迷:……【眼角抽筋】)

嗯……大家就看我今年怎么发展这个部落格吧!【微笑】

在新的一年里(一年前的我也用过这个开场白,现在改成结论):
大家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健康最重要!
也要学会忍让包容,人平安就好!
开心享受生活,生命只有一次,单向旅程里,不要留下任何遗憾!
凡事谢恩,你觉得理所当然的事,也许在别人眼中是触手不可及的梦想!
记得爱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