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Wednesday 19 January 2011

史上第一次补牙

唉……想不到我引以为傲的事迹也终于走入历史了……(为啥我今天的开场白好卡?)

21年来,我很自豪,虽然自己的牙齿长得实在不好看(相信我!我的乳牙其实很完美的!只是不知道第二副牙齿怎么会越长越不像样……【泣】)高高低低的,还小小暴牙,表面泛黄,只有好心的牙医明白我的牙齿其实是健康的黄,安慰我这叫缺陷美,可是!!我从来没有补牙过!真的有健康一下!!

可是……果然……牙齿长得这么不平了,再加上不太健康的牙龈,偏偏自己没有那个耐心(我真的很怕被蚊子叮!)去好好给他每颗牙齿刷白白……结果就……需要补牙了……呜呜……

补牙原来……真的很痛!!那个发出“咕噜咕噜”声音的机器其实只是个吸水器……“滋滋滋”的也只是消毒药水……可是补进牙洞里的东西(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有点像水泥……碰到神经线,好痛!一整个越想越可怜……牙齿如那掉漆的墙壁,只好用水泥补一补……

题外话:诗巫的人情味真的很浓!连牙医都劝我要在大学时代就交男朋友,不然要开始担忧嫁不出去!XDDD 在补牙的空档还拍拍我的肩膀,确保我睁开眼了,在开始他的劝说……啊哈哈哈哈……下次要提醒旁边的妈咪别开始这个话题了!然后牙医的老婆(也是牙医)很耐心地告诉我们得去找谁来矫正我的牙齿……说这是牙齿美容的范围!和平时的牙齿手术类别不同!俗话说得好:术业有专攻!还有还有,连诊疗费都有减价!!


————————————分割线:大家好!请多多指教!——————————————


今天也去查眼睛。很开心宣布一下:我的近视度降低了!!果然堪培拉的花草树木对我的眼睛好啊!眼睛的镜片也换了一副,同时把两幅眼镜的nose pad都换了……

再次发现诗巫浓浓的人情味!一年不见,眼镜店老板竟然还记得我的名字!果然我是不能做坏事的人……很容易被人发现的!哈哈……依然以减价后的价钱埋单……


————————————分割线:谢谢大家的不嫌弃!———————————————

回家前,购买了红纸、新的毛笔和新的墨汁,准备再次亲手写新年对联!至于横匾,同时在开通书局买了!还减价20%,一整个很划算!

过后也购买了新的一卷蓝色的ribbon(对中学时期的头饰好怀念!),也吃了很赞的鱼粿條~



结论: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的牙齿和眼睛!不要吃太多油炸的食物,对牙龈不好!还有,赶快去办年货咯~~~~~(捂着疼痛的牙齿含泪挥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