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Monday 10 January 2011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12月30号,终于和几个好朋友去新的搬家后的麦当劳来个Girls Dayout。照片可以看这里。大家请尽量忽略我的事业线和竹媚半开的眼睛。

一顿午餐下来,我们虽然不是最大声的一桌,但肯定在三甲……哈哈……无可否认,女生,尤其很许久不见的,在一起肯定会叽叽喳喳说个不停……饭后,咱们可爱漂亮的Lydia先行离开,剩下的五只去隔壁的Bread Sense晃晃,再到对面的三洋大厦逛逛……

可是我的重点在,午餐后,明明送给大家的手机吊饰。正好我大马的那支手机吊饰已经掉了,我就放上新的啦~正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

先来看看我好几年都不舍得丢的吊饰……
当年玲妮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螺丝原本是钻进写着“耶稣爱你”和“神爱世人”的一小木块

明明送的小睡猪手机吊饰
会选择他它是因为……

啊哈哈哈哈!!
“世界末日再叫醒我”这句话太对我胃口了!

这个价钱折合马币,应该是RM4。
一个我不可能舍得花钱的数字,难得明明却愿意送我们,超感动!

跟手机一样大小的吊饰向来不是我的首选,因为太招摇过市了……
可是,看看我这次的杰作!!竟然连纸都算进去了……哈哈……

换吊饰时才发现到……赫!手机壳裂了!难怪这么松的感觉……
可怜这手机,全身上下,似乎没有一个地方是完好的……
可怜啊~跟着这么粗枝大叶的主人5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