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Monday 17 January 2011

2011年第一份作品上报!

是的!我今年的第一份投稿成功啦!【撒花】呵呵……严格来说,是去年12月31日投的稿啦……等了一个星期没有看到报纸上有任何它会出现的迹象,于是很认命地跟妈咪说一定是我太迟寄,所以过了截止日期了啦……心里虽然一直都有小小的期待,不过两个星期过去了,看到别人好多好多不同类型但绝对比我优的岁末感想,就想说:哈哈,陈玉珊,你也有今天吼?太过自满,是不是?不过也没什么啦……就跟小学一样石沉大海而已……XD

相信大家还记得我的确说过我很爱稿费所以确定没有刊登出来才敢用同一篇文章偷懒吧?感谢上帝在2011年仍然惦记着我的文学才华,依然看顾我!

果然啊,年末是最多感触,最有灵感的时候……

overview
我的在正中央哦!!
还有……那个女生不是我!虽然有点像XD

文章整体feel

再靠近一点看

flash light过后有复印的效果


想看原文的请按上面蓝色的link或到这里

谢谢大家的关心!请继续支持玄旖在新的一年里的创作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