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Tuesday 4 January 2011

新年新希望之装修

细心或跟着我已久的读者朋友一定发现了我把部落格的背景改了……想了很久,可是一直都没有成功上传我想要的……这次虽然不是我想要的效果,但起码blogger team把程序简化了,没有复杂的html需要我自己去研究了……先试试看这个背景吧……我在飞机上拍的一张照片。一直都很喜欢这种照片,原因无他,因为人工永远得不到这种蓝色。那只一种能让我心灵平静下来的天然蓝。不得不感叹那上帝那双伟大的手吧?

还有一点,名字虽然还是“玄旖阁”,可是背景也稍微改了……更细心的读者会发现那副白烟萦绕的图片很面熟……没错!一开始设立这个部落格时,我就是使用这个背景,连名字的粉红色和介绍词的灰色都是我一开始用的颜色……这也许就预告了我的2011吧?想要创新,但不失最初的心【笑】

小小的装修可被视为为了下一段路而做的准备,就如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换个心情,学习凡事都正面看待。相信今年我的心能像那天空蓝一样,无忧。

命理方面,生肖属蛇的朋友今年很容易卷入是非。不能说我迷信,因为最了解我的人是我自己。我的确是很容易跟人起口角,脾气有点冲,说话有点太直,完全没有淑女样【摊手】我要学习更好的情绪管理,不然皱纹会很快占领我圆嘟嘟的脸 XP

今年の漢字这个网站说我今年应该要“无念”。
今年の漢字占い
barbaraの今年の漢字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我也好想知道什么是“无念”?是叫我不要想太多?还是不可要求太多?看来我也只能在年末是告诉大家了……记得到时提醒我啊~

ps:新年系列应该还有几集……我还有好多东西想和大家分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