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Sunday 20 June 2010

值得纪念的事

  • 今天是我史上第一次去gym运动。终于踩了那我超喜欢的脚车型运动器材。用$8换来臀部的疼痛和与80卡路里说再见,算一算,其实也蛮值得的。呵呵……就看接下来的半年会不会依然这么有热情去减肥了~
  •  箭头指的就是我今天用的机器~
  • 大家应该都有发现我的部落格换了新的template和background了吧?原本是想自己设计(用这个
比较符合古代的feel嘛……
但是,一直都没有空去研究该怎么自己写程序。正好现在他们上载了这么多新款的背景,虽然目前我使用的是偏向西方文化类【根本就是藏宝图的feel】,可是我欣然接受,因为
1)东西合并也不错【这才是跟得上时代的脚步】
2)我现在住的corridor就是B1 Buccaneers。
所以简称命中注定)

  • 我来到Canberra的大学生活几乎就是天天跟laundry打交道。前两天呗,就在擦拭洗衣篮时,稍微不注意,我的小指就被割了一口。有点痛的说~
  • 下个星期的这个时候,我应该在悉尼的街上吃晚餐了~第一次去体验那儿的冬天。期待!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