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Wednesday 16 June 2010

美好的一天

各位,在寒冬中非常兴奋地宣布:我自由啦!!

哈哈……不是单身的自由(那个我一直都是,就快是S.A.D一族了。什么是S.A.D?就是single, available, desperate啊~个人有默默想在available前面加个very,哈哈!desperado呢~),而是……我考试结束了!!!

就这么跟Semester 1挥手说再见有点不习惯。说是不舍得吧!毕竟我还不能适应读书只有5个月这种事……啊我跟STPM又爱又恨地纠缠了一年半,SPM更久(两年),PMR最惨,整整3年!!

请问你是在关心我考试如何吗?坦白说,不好!一直都觉得自己可以做得更好,如果我当初更努力。是啦,老调重弹:早知今日,何必当初?人哪,是总学不乖的动物~分数……不见就认命喊bye bye了……

Anyway,现在我在认真(?)考虑接下来该怎么走……
首先是:plan我的寒假~要抓紧时间休息,因为月尾直到Semester 2开学前都会很忙(忙着旅行)。
接下来就是,明天听听course coordinator怎么说, 我再看怎么排未来2年半的课程
再来就是家庭主妇式的妈妈生活:洗衣、收拾房间、买东西补充食物货源……
手机和相机拿去Canberra Centre看看能不能修好
嗯……然后就……拼命写部落格,把之前没写的统统补上来。最近又有灵感了,可不能再让它们跑了!写了投稿赚钱(未来的会计就是要爱钱 $.$)
还有,hit the gym,甩掉肥肉(下学期有个晚宴想去)。
有时间还得去chapel练organ。看着古老(传统?)的它,我都有点被震撼了!不弹实在太对不起自己了!!

大致上就这样吧!要做的事情好多!时间好少!

端午节快乐!!我有点想念粽子飘香的家乡~刚才在dining hall跟Sonia说,我们应该做个粽子模型挂在房间里,来个切身的“画饼充饥+望梅止渴”,就像这样:


特喜欢范老师写的:

闻着粽子的飘香,会不会让你想起远方的家人是否安好?
让我托伟大诗人的福,也请你多吃些粽子。
让我架起一叶龙舟,满载祝福驶向你。
让我挂一把艾叶在你门前,愿你平安。
让我为你斟一杯雄黄酒,望你安康。
让我把一枝桃枝送予你手上,为你送走灾难迎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