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Monday 7 June 2010

所以我应该相信……?

上午10点

晚间11点


就这样,你们自己看,然后选择你比较喜欢的数字吧! (咦?感觉像买万字票这样?XD)

反正我是偏向第一张啦~厚!你都不知道有多冷!!我都开始担心我的考试日子了……

在诺大(?)的Sports Hall里,又预测前一天会下雨,极可能下降到-2度。开玩笑吗?负2诶!这不是在电视节目或书报上才会看到的数字吗?!

『等一下!!!紧张考试?那你为什么还在这儿写感想外加看综艺节目?!』
啊!那……我就先闪人了~晚安!【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