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Tuesday 1 June 2010

冒著白煙倒數10天

史上第一次用mac的中文拼音打字,非常之不習慣。不要問我為甚麼是繁體字(好啦,我承認我就是不會用,想當然耳,我不會改!!),就當是比較符合“閣”這個concept~咦?為甚麼會有參雜著簡體和英文?隨便~本人提倡(?!)freestyle!

重點是:今天在走路來學校上課是差一點摔倒(因為 快遲到大趕特趕  在忙著查氣溫,沒有注意看路面情況  跟那段路有一點八字不合,尤其是下雨過後的一天)赫然發現,我呼吸時就冒白煙了耶!原來3-4度就是這樣子啊?看來我之前太專注聽歌了~

好了,重點之二:Finals 就在10天後正式開始了!大家有空就為我禱告吧!我再也不敢奢望high distinction,如果可以,當然希望來個4 distinction,但是,請credit不要忽然離開我。如果都不行,那全及格總不會是太過份的要求吧?

嗯,得去準備上microeconomics 1的lecture了,各位,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