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Saturday 5 June 2010

周末前半段的日记

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一如往常(最近的往常),完全起不来吃早餐(好啦,我有醒来重新调闹钟然后倒下去继续睡),再次在snack time拿了一碗cereal加上一杯milo当早点。然后,就重洗整load的衣服(因为前一晚有很无聊的醉人把我就快烘干的衣服悉数从tumble dryer给扔出来。是的,就是just for fun。唯一逃过一劫没有湿湿的粘在地板上的是其中一只袜子。最初就是担心他们星期四喝醉酒会胡来,特地等到几乎全部人都出去了我才在晚饭后洗,想不到……唉……你真的不能怪我晚上九点半很生气踹洗衣机吧?我知道洗衣机很冤,所以我有小小内疚一下……)。接下来,自己到底有做了什么有意义的事情我根本没有印象,大概就上上youtube,再逛逛facebook,然后稍微在pps流连了一会儿,就这么过了大半天。傍晚时分,SR Amy来给我们大家各自一包study pack(一个小小的牛皮袋,装了糖果、巧克力和饼干的),终于有机会拥抱她了。依旧没有说到多少的话,不过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胜过千言万语(老人家用词总是比较夸大的,请见谅)。

晚餐后大约9点时,去了另一个SR Fresh的房间拿麦当劳汉堡包(是的,就是给打算开夜车读书的人准备的!而且只有我们B1 corridor有哦~)说实话,我看到那个数量时,我真的有吓到!他们是怎么认为50多个人可以吃160粒汉堡包的?!我勉强地啃完一粒,然后拿了包薯条去3楼找Woon Ji分着吃。

大约1个小时后,我不好的预感果然应验了:
我又过敏了!!!!!
是的,各位先生小姐、乡亲父老~这是本人在袋鼠之国第6次的过敏了。我也很无言了……元凶是:cheeseburger里的mustard。【叹】明明就有吃过,明明是与英国的味道一样,为什么我来到澳洲几乎全过敏?!啊~~~~谁来帮我解答一下?!

战战兢兢在喝了果醋和涂药后上床睡觉。还好,一觉到天亮。感谢主!



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进入考试倒数第5天,仍然有点太悠哉。打算写完这篇就去努力写笔记。反正,这个周末是一定要献给ECON 1101了~还得考它赚钱的呢!呵呵……

今天重点不多(想当然尔,才过半天!)就起床时脸部和身体的某些部位还有过敏的痕迹(痒),给自己多睡了半个小时的特权,然后吃个早餐,冲个凉,睡个回笼觉,正好赶上午饭时间。跟宿舍里的朋友聊个天,就大概下午时分两点半。还在考虑要不要去pps看《灰姑娘的姐姐》大结局~

用这几张有点恐怖的天气气温预测表做今天的结束吧!




여러분,have a splendid week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