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Thursday 5 January 2012

很多第一次,也很多不是第一次

1月4号

本年度第一次因恶梦吓醒。延续了逢开学必做梦的传统(?),这次梦见的竟然被许校长打到哭打到醒的……本人对于这个梦除了很无语以外,还觉得很对不起校长啊……想当年他对我是多么的好啊……没印象被他打过啊……倒是被许老师在五年级时因为同反义词听写小考没有读没有及格一次过打了7板(详细故事可以点这里)。战战兢兢上了第一堂Company Accounting课,果然还是第二个到【骄傲】,白人美女很努力在读课本啊!虽然她的MacBook是放着facebook,但是我看到她很认真地做笔记(字体好小好小,让我想起芷卉竹媚),于是我也假装(吼!也好意思说吼!)地看笔记,让后来进班的人都好吓到,纷纷打开课本猛读,真后悔自己一开始的举动!兴许是仗着自己在假期时读过这一课了,就没什么想读,结果老师问问题的时候都愣住了【跪】老师Peni是某个Pacific Islands的原住民,一开始我还想念起Rika,后来发现其实Ben人真的很不错。开始觉得上他的课比之前的罗马尼亚人好很多,即使他老吓唬我们(其实也是事实啦)BUSN2015是最难的accounting course。呜呜……小的还2门summer course呢!每个星期差不多应该要读书50个小时,想想就要吐了……

去了趟图书馆,原本想问说可不可以捐赠书(绝对不是我太有钱,而是之前有点太手贱,去CBE闲晃的时候,捡了太多教授们不要,放在走廊的书籍。现在可好了!书橱不够放我自己的东西了!),但是貌似有点难。下个星期整理好了再解决。



1月5号

BUSI2025上第一堂tutorial了。有点小紧张,但是总的来说,我是从9点笑到12点。虽然很多(新)词汇,但是老师很幽默,我很喜欢那种大家都勇于讲话、分享答案的感觉(当然我知道很多人其实是冲着10%participation才开口的)虽然我们的组回答错了,可是也证明了自己一开始的理解没有错,可惜来不及和组员说就已经到白板前面了。起码没有accounting或finance般迷茫。果然这种可以乱goreng的才是我的专长啊!我数学真心的不好。我会做的proves真的,物理比数学好很多,真的。

早上烫鸡蛋失败了。明天再试试,不然真的很难熬到12点的。希望明天依然气候凉爽,今晚14度,老娘认了,不然明天早上34度,我会疯掉的。滚去边听《我是歌手》边读明天的第八课了。迟些下楼去打印。

送上一首《First Snow and First Kiss》。为什么播放这么肉麻的歌?生活已经这么苦逼了,当然要来一点甜蜜的歌和养眼的小帅哥来达到心理平衡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