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Tuesday 3 January 2012

就这样开学了

原本该7点半醒的,可是一如往常(<<这貌似是该觉得丢脸的事情……?)我还是没有听到闹钟。神奇的是我7点40分的时候自动醒。是真的!我是先醒了才听到闹钟,而不是听到闹钟才醒的!所以,我应该换一首歌了?嗯,我也这样觉得。应该要增加几首歌了……是说,我还没有适应Nokia N9,所以一直都还没有动它……待会儿睡觉前应该要处理一下。现在想想,还是manual那种“嘀嘀嘀 嘀嘀嘀”的闹钟最靠谱了。买来对付考试的日子真的是最好的!握拳喊一下:“最高!”
结果8点45分到班的我竟然是第二个。其实也没有必要讶异,summer school嘛,又是新年的,本预测应该会很少人到,想不到报名的95个人里也来了60来个,算是相当高的出席率了,虽然有个美眉11点才撑着一把远看还误以为是歌德式的雨伞……第一个到班的不出预料的就是咱们鼎鼎有名的女王啦!而且又不出所预料地坐在第一排。后来,我才发现跟她就对了!位置选的真的是班上最好的!!(<<这位太太,你会不会太激动?老是感叹号的)

教授是一位十分,哦不对,是百分百活泼的新加坡加澳洲佬的孕妇。她教International Business真不是一般适合。世界上大概就南美洲和非洲她还没有住过。一开始还让我们这三个坐第一排的学生先上arts and craft课,帮大家折tabletag。后来大家渐渐都来了,她正式上课前还不忘了告诉我们不必担心她随时会生孩子:“Don't worry! I won't pop a baby all of a sudden. Trust me! I'm only 21 weeks!” 协助她的tutor长得真不是一般的帅 XDD 看学号应该是我这届的。羡慕啊……我们的group也很快速地成立了,就是坐同一排的5个同学。我们就是这样有效率XDD 帅哥来自新加坡,可是名草有主了。比较高的中国美眉和女王都是会抢话的人,看来presentation我是不需要担心了;) 然后各组的名称都很可爱,大家最爱的果然是“first summer”,因为很浪漫 =P

原本以为是2个小时的课,结果她说没有tutorial,所以3个小时,大家都吓到了(我们后面的澳洲美眉11点到点就走人了)。幸好11点30分就在大家休息时提醒她后决定放我们走。可惜tutorial enrolment出了点小问题,希望我能得到我想要的班。如果要我用一个词形容今天的课,我应该会用『开心』来形容。一切都让这个34度C的夏天变得美好。

明天的课教授刚刚放上网,一直在犹豫着要不要打印,因为我有旧的版本,还有自己写的笔记。后来想想还是印了好了,第一天总是应该做好准备,后面再看看要不要继续。幸好(也有点不幸)copy card能用了,我就不能以insufficient fund不印出来了……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然后如果今晚或明晚下点雨我会更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