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Monday 2 January 2012

要开学了

本来今天想好好整理一下去年的事迹和照片,然后写一下今年的愿望和测体重公告天下(看来这个<<才是我真正不想动手写的原因啊……再怎么看得开的人,要把确切的体重数字说出来,还要先做好心理准备嫁不出去才行啊……),但是……【掩面】我陶醉在综艺节目的魅力里,无法自拔。现在看看时间,似乎应该把节目赶紧看完了再预读明天的lecture slides……

1月3号就开始上课,这是我多久没有碰到的事啊……遥想当年,今晚一定会做恶梦,要么碰上很凶的级任老师,要么碰上继续带的老师,然后没有完成功课被老师打,然后一身冷汗吓醒,正好可以准备去学校了XDD 第一天最怕早上班(是说我下午班也不过读了两年),因为今天的位置就是这一年的位置了,大家不知道喝什么咖啡调什么闹钟,6点个个到学校了。6点半到?那就直接坐第一排准备吃粉笔一年吧!后来教书了,上下午班都教过。6点45分到学校真的有点过分了……想想其他老师都当爸当妈了,依然6点半就开始改作业簿了,怎能不让小的惭愧呢?

BUSI2025是我原本没有想读的课,但是朋友说很容易得分,她也有拿,我看了course outline,正好可再一起做group assignment(这个姐姐真的是我assignment partner前3名啊!),有点心动了……后来出成绩了,我也没啥选择,只好summer school修两门。看来,我跟这个老师是天生注定的缘分【笑】大略扫过,感觉会是我喜欢的东西。希望明天能顺顺利利地过(好久没有这种激动紧张的感觉了)明天9点就上课了,希望整个假期(也不过29天)都睡到11点的小米虫能早起做好准备。然后希望不需要竞争tutorial enrolment(堪称世纪大战啊!),然后去书店买课本,然后去图书馆打洞,然后回来煮午饭兼晚饭,然后做功课之类的。

会是很忙很忙,估计连喘气都没有机会的一个月,但是我要打起精神,两科都考好,第三年才能顺利开始啊……大家给我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