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Monday 23 January 2012

2012 龙年到!

(贵气龙)

各位亲爱的读者,农历新年快乐!祝福大家龙年行好运,健康平安,合家欢乐,爱情顺利,学业猛进!!

(传统龙)

玄旖在大家都忙着放鞭炮躲鞭炮的时候在common room无线上网,试图沾一沾新年气氛。没办法啦,留守堪培拉的人不多,加上不是靠近o-week而是靠近summer school的finals,大家虽然有庆祝但不是太热闹啦……是的,没有错,当你们都在拜年吃年货拿红包的时候,可怜的我在上网(想要)查资料写下个星期一due的assignment呢~不过,莫名地,我只想赶快download几分资料,然后buffer一部综艺节目或一集电视剧,因为今天我忽然很有feel想做accounting的功课(<<喂!那是你本来就要做的好不好!『歹势啦~~』)

(科幻龙)

可以到这里
看看我的新春相册。会陆陆续续添加照片,直到元宵节哦!对啊,我的新年就是要过足15天!(<<最好是啦!功课很多,reading很多,要catch-up的更多
(摩登龙)

然后有个好消息和大家分享:
我的文章又被刊登啦!请看
可惜我拍的干盘面没有一起刊登出来。下次我电脑整顿好了,我会补一张的。
可惜2:他们把我的户籍(?)弄错了啦,我是正港的诗巫人哦!


(友善龙)

好咯,我要去认真学习了。待会儿要回房间准备煮苦瓜镶牛肉丸汤。oh yes!!

(可爱龙)

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哦!


忧欢派对+小虎队《新年快乐》



提醒:所有图片可在google上找到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