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Sunday 22 January 2012

除夕快乐!

刚刚带坦桑尼亚的朋友Sehrish去Dickson吃所谓的团圆饭,结果迷路了XDD 我知道很丢脸啦~啊人家很久没有去那带了嘛……

心情挺不错的。但愿龙年会事事顺利:考试顺利、健康顺利、毕业顺利,然后……感情顺利?呵呵……想起前阵子在网上转载率颇高的一句话:“亲爱的,我可以接受迟到,但是你不能上辈子约好了,这一世毁约啊!”是的,白马王子,赶快来吧!我很需要你的!(我没说是为了帮我扛grocery)

这两个星期,一如前面所说的,要全力准备考试(挂科虽然老娘快当饭吃了,但毕竟这是不对的【叉腰】,所以即使不能在房间内上网,我也不那么着急要解决,干脆等Steven从马来西亚飞回来后再看看怎么办,现在就先用common room的resnet和图书馆的电脑好了,正好减少诱惑。还可以乖乖早睡,才能在早上去gym减肥。现在的体力真的是见不得人啊……

今天教堂的讲道让我想起这首歌:


好久没有听到了,依然有感动,依然有平静。

别的就明天再update好了。

团圆饭要吃得开开心心哦!记得喝茶消脂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