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Friday 3 December 2010

年终工程第七弹:戴佩妮《单身潜逃》

想了许久,一直在想该先介绍哪一首中文歌呢?考虑了陈颖见的《熬夜》和无印良品的《想见你》,可是我之前就在马来西亚创作中介绍过了,所以……

最后选定戴佩妮的这首歌,原因无他,因为我很喜欢它的歌词,尤其是
“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坚强   我只是擅长用微笑去伪装   不是吗?”
“我没有你形容的那么勇敢   我偶尔也会慌”
“我们都相信永远不远           但是坚持有点难”
也许……我是借由歌曲来投映自己吧?

还有……我很喜欢这首主题曲的戏剧,是辛威廉主演的《情有可缘》。还记得当时连妈妈都称赞三个男主角都很帅气……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