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Tuesday 28 December 2010

近日报告之12月24日

平安夜,我们一家终于在一堆莫名其妙出现的麻烦后,成功在Premier Hotel的Christmas Eve buffet dinner预订了一桌……

有一席之位却仍然不敢放心迟到的我们,提前15分钟抵达,发现……
工作人员还没有准备好!

于是我们就先拍照……

酒店提供的礼物——全都是我用不着的派对物品=.=
carol则是我们离开后才开始唱orz

老爸!

我&眼镜

模糊的我without眼镜

老妈说这样比较有威严(?)

全家福

食物区一瞥

天花板

老妈很怕我真的会吹灭的像geografi课本里说的什么stalagmit?的蜡烛

灯饰1

我最喜欢的图片——灯饰2

最后出场的(很紧张的)圣诞老公公和圣诞小姐?
我很想要红色衣服那位先生的相机~~

但是!
京都酒店目前装修中,没有圣诞树之类的给我们拍

开席之前我就发现了3个旧学生,而他们竟然没有认出我来!失败啊我……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