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Wednesday 22 December 2010

U6S1 (2008) gathering

终于!Finally! Akhirnya! 我们聚餐了……

硬是要跟别人不一样,连graduation dinner都没办的我们,坚持觉得这是物理班与众不同的地方!简单来说,就是我们很笨蛋开朗地说自己很酷【晕】

可是看了别人的facebook photo album里净是开心又单纯的美好少年时光,我看得是很羡慕啊……毕业聚餐就是要有年轻的脸庞啊~~~

于是我就跟备凯同学提起这个遗憾,直接决定今年年尾我们一定要来个聚餐,弥补那个遗憾……可是……我们还是坚持自己不一样,是时隔两年的毕业晚餐。theme就是:Form 6 kiddies forever! (我知道听起来很幼稚,等你到我这个年纪了,你就会明白我们有多么渴望回到过去)

然后!我们延续那个很大牌的不良传统,连来个简单聚餐都可以搞到火母很着(请用福州话读)!没时间的我就不说,哇哩叻!跟我说“有空再决定到不到场……”啊!!!!!!!地方也是选了又选(我不明白诗巫有这么多地方好选的咩?),时间改了又改,最后我和晓冰出马,定了Cafe-cafe吃晚餐!

结果,昨晚真的……我故意迟到5分钟看看谁会坐在里面……结果!!我又是第一到 =.=lll 那
个无言啊……我们班不也才18、9个人吗?怎么可以大牌成这样?!【默默同情经纪人】

整晚发生的事,只能用“很U6S1”来形容……
1)等人就等了快一个小时才到齐
2)点菜点了快半个小时
3)不时都要大声说话,而且都口无遮拦。可怜的工读生(服务员)整晚都在看我们脸色,而且憋笑到快内伤
4)美女班长(别怀疑,是个男的)一出场,竟然电路fuse……我们是在浪漫的烛光中结束晚餐的……

其实……在去之前,我莫名地感到焦虑,不知道这些接近一年不见的老同学,会不会出现大家都低头看桌子的尴尬气氛?我现在可以告诉你……一点都不会!!根本是一样的!!没有变的大家……

问题也出在“没有变”这件事上……之前与某同学闹得挺不愉快,甚至到了毕业前3个月都不说话的地步……昨晚……偏偏……坐在我对面……一整个>"< 后来想想,2年了,该放下的就算了吧……只是……还是有一搭没一搭地说了……3句话?

幸好……男生都没太大的变化,说话可以比较没有约束……
所以我啊,对于进入男生天下的物理班,没有一丝丝后悔!现在只是遗憾不是跟他们一样在工程系拼搏~

另一个女生最后因为当姐妹团无法出席聚餐,好几个竟然没有等她就决定先走了!(爱美王,我就是在打小报告,快点去扁人吧!XD)一半以上的人都回了,我们才发现……呃……大合照还没拍的……

没有电的聚餐
(所以我就说吧!聚餐要在年轻的时候!看看我那富态T.T)

继续没有电下的拍照
(我比较轧意这张啦~就算脸大,起码富态没有那么明显 XDD
后面那空空的桌子……你们说!为什么那么快回?!)



末了,当然是要说说我的感想是不是?
其实……我真的是满心期待这种聚餐……大家也许不明白我的心情吧?可是10个月在国外,最想念的就是和老朋友的一顿饭……不必很奢华、不必很精致,只要大家都在,聊聊天,我就很满足了……甚至,听着熟悉的方言,说着只有我们明白的笑话,一种看不到、摸不到,但是用心去感受就会有种难以言喻的感动……可惜……昨晚我大概是太兴奋吧?没怎么好好跟大家说话……
希望下一次还能这么聚餐,而且是大家都出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