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Friday 3 December 2010

年终工程第六弹:Beast《주먹을 꽉 쥐고》

在东方神起和SS501过后的时代里,我想不到我会喜欢另一个新兴组合——Beast。与名字相当不服的,这个组合被称为“宠物偶像”,因为“野兽偶像”的封号已经被2PM领走了,他们没有得选择

一开始,对他们的《Mystery》有点感冒,因为总觉得是又来一个想要红的男舞蹈组合……感觉上就是只会跳炫丽的舞蹈和rap……这首抒情歌算是我对他们改观的主要原因。



非常可爱的主唱YoSeob虽然年仅20岁,但是功力可不差啊……所有的歌当中的高音或难唱的部分都是他包办,而且live的时候,我几乎没有看过他“凸槌”……
问题是,当他这么对你的时候,你如何能拒绝他?第一次我看到有队长前一秒脸臭,后一秒抵挡不住那个可爱然后笑出来的……完全是“又气又笑”的好例子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