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Tuesday 28 December 2010

近日报告之12月23日

果然,我们家就是冬至节当天不搓汤圆,也不吃汤圆!最后虽然我有吃3粒,但是是前一天煮的,还是撒娇后老妈才热给我的(我们家到底什么时候才会改变这一怪癖?!)

然后,在这怪癖之后登场的就是,第二天,我们又开始煮汤圆了XDD
这次还是老妈要我放上照片的……哈哈……妈咪也要红XDDD

妈咪很爱的整碗大体feel

我最爱的单独放大镜头

再来一张俯瞰照

颜色有点怪的失败单独照

还是很模糊的单独照

绝对不能缺少的咬一口照

咬一口还要换角度拍XD

4 comments:

  1. 你家的汤圆好大一颗,我家的都是小巧玲珑一口就可以掌握得了:DD

    ReplyDelete
  2. 那个是妈咪为了照片好看,做很大的一颗,证明没有虐待我的胃XDD

    你句子可以不要写得那么A吗?会让我想起orange caramel诶~【殴】

    ReplyDelete
  3. 我有很慎重的用词咯~本来是想用‘含’。。。

    ReplyDelete
  4. 其实……两个都一样会让人(还是只有我?)想入非非……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