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Tuesday 28 December 2010

近日报告之12月27日

今天,我下定决心去拜访诗巫相当出名的“兴华母”

看到这个,有没有很熟悉的感觉?!


对!就是那个大家不管什么拉伤、扭伤、擦伤,都会被长辈拖去包扎的黄色药膏!也不能说很臭啦,就是人类比较难接受,可是猫狗都很爱的一种……中药味!
你在问我的伤打哪儿来?
你在问我的伤打哪儿来?
你在问我的伤打哪儿来?

说出来不要吓一跳啊~
也不要笑出来啊~~

人家穿高跟鞋扭伤是不是很平常?
但是……我!!我竟然是!!
是……脱高跟鞋后,由于太急,把鞋子打翻,再狠狠踩下去……脚底瘀青了2个星期……

现在包扎后,3天内都不能出们 =.=lll

都跟你们说了不要笑出来嘛……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