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Saturday 13 February 2010

除夕夜快乐!!

是滴,你们亲爱的我从坎培拉打招呼啦~哈哈哈……大家可安好?本小姐混得还不错(仅限于international orientation week),甚至努力去尝试各种事情(放心,全都在道德安全范围内),下个星期将要打起精神,睁大眼睛排时间表、选学会等等……还有一堆paperworks呢……天啊,好忙(我可以预计的)。这些都不包括我宿舍努力的学长学姐排的超满o-week活动~谁来救救我?*可怜水汪汪眼睛*

是的,我又食言(有吗?)没上载上个月在KL的照片和这几天在澳洲的照片。再等一下下吧……人,是要有耐心的!不都听过俗话“小不忍则可乱大谋”吗?(误)

好了,要去冲个热水澡暖暖身子了。前天几乎中暑,今天几乎冻成冰条;我不适应这儿的天气。

好想念家,还有你们……

6 comments:

  1. 同时也要睁大眼睛找一个男朋友哦~我想要妈妈 =3= (好怪的句子)

    ReplyDelete
  2. 是啊,努力地看了,不过好像好好先生都taken了,剩下的,要么不熟,要么比我小。没兴趣谈姐弟恋,谢谢。

    因为你老叫我爸爸?aigusimida~

    ReplyDelete
  3. 一定还有一些是还没被挖掘出来的。。。

    ReplyDelete
  4. 今天碰到一个超级(真的!)绅士的男孩。应该是比我们小啦……不过长得很正!超级有礼貌……让我很汗颜呢……

    ReplyDelete
  5. 那你还等什么呢?年龄绝对不是问题(奸笑)

    ReplyDelete
  6. 喂~你是真的很想要有很帅的妈妈厚?不好意思,年龄,在我眼中,就是问题。不过这男孩真的好正啊!(流口水)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