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Monday 8 February 2010

还蛮好笑的准的占卜

用我的生日和名字在http://cn.oreuranai.com/ 算出来的

这一类型的人有如此特点

+ 有创新想象力 我也这么觉得
+ 可以感受到「新娘」这个词的魅力 【那个……先找到男朋友再说】
+ 珍视旧的东西 【对!所以收拾房间是个恶梦】
+ 女性化  【a leh?我不是 tomboy 帅哥吗?】
+ 认真办事  【我希望能继续保持】
+ 一旦决定了就不易改变  【100%准确!】
+ 经历过一些不可能发生的事 【这些还是我保留着当秘密吧!】


特别是Barbara中有以下倾向
・容易迟到 【我会努力改过的】
・别人把钱找多了就会觉得不安心  【哈哈……真的诶~我妈最受不了这件事了】
・虽然有烦恼但还是正常地过着日子   【对呀!不然呢?人生苦短呐~要好好玩遍世界呢~】
・希望别人尽早回自己短信 【现在没有mobile plan,就希望大家多多来看我的blog】
・总是有些恋爱问题或者其他烦恼 【是的,太肥找不到帅哥来疼我】


我对Barbara的建议・别过分地拿出虚假的面孔 【嘘……不要说得这么大声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