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Thursday 2 December 2010

年终工程第五弹:SHINee《In My Room》

我不确定是否5名成员都参与这首歌的录制,因为根据某些资源,应该只有队长Onew,主音JongHyun和万能钥匙Key有份……

歌曲的feel对我而言是最重要的事(那是当然的),所以是不是主打歌,不在我的首要考虑范围内……接下来就是……我喜不喜欢歌手……不瞒大家,我就是因为喜欢Onew而开始注意SHINee(被大家昵称“闪亮弟弟”)这个新组合的!

听听看这3把各有特色的男音吧!(bias的我当然只会认Onew的啦……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