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Friday 3 December 2010

年终工程第十弹:g.o.d《 길》

这个可是H.O.T和神话的那个时代的!也就是90年代的歌手……想当年我可是每个星期都有看Pop in Seoul的忠实观众!!对这首歌印象很深刻不是因为它的MV超过6分钟,也不是因为成员的帅气脸庞,而是单单因为MV。画面是灰色的,五名成员帅气地走在铁路旁,还有,虽然听起来很拗口,但是中毒性很强的说唱。后来歌曲下榜了(大约3个月后?),我却在网上仍然找不到这首歌……

原以为跟这首歌就这么无缘了,想不到去年重新开始看韩国综艺节目时,偶然听到Kara翻唱这首歌,欣喜若狂地追寻,最后下载了原曲。那种满足感!呵呵……没有亲身经历过,是不会明白的~

10年依然好看的MV:


难得可以看到这么催泪的视频。听听歌迷的合唱!


与神话是竞争对手的巅峰时期!不要笑人家舞步俗啦~~


Kara在节目上的翻唱。说实话,就是因为这个视频,我才知道并喜欢这个女子组合的。当中的低音Nicole更是我的最爱 =)



结论:他们现在的造型比较好看!XD 还有……一个个的……仿佛是不老艺人这样!!有的看起来和10年前的他们没有什么不一样!

ps:那个大哥就是比社长(其实当时根本没有经纪公司的实体存在,只是社长带着他们闯出音乐的道路)JYP先生还要年长的人啦~(注意:韩国很注重年龄和辈份,所以社长也不敢喊他啦……以至于团员各个都反骨的!)。Danny Ahn则是长得很像焦恩俊的帅哥!孙浩英是我10年前在MV里看过一眼就记下的帅哥……前几天才刚梦见他【羞】老幺金泰宇190cm的,完全没有能被欺负的feel……尤其是当兵出来后,一众后辈统统被整……也难怪丹尼哥哥总是生气被他亏,但很奇怪,他就不敢作弄比丹尼资历稍浅的浩英?第五个成员目前已退出演艺圈,所以……不能怪我不记得他的名字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