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Friday 3 December 2010

年终工程第九弹:Dong Bang Shin Ki《One》

昨天没有以这个做开场我都觉得很对不起自己和oppa-deul了……今天非以它来开始,因为我忍不住最后一天才分享……

话说……(知道的就先去喝杯茶吧!)在2007年的某一天,Eileen同学在我的pendrive里存了一首很好听但是完全没有相关资料的韩文歌。常常重复地听,其中的一小部分旋律我都会背了,可是,还是不知道歌名……那是……五个月后的事了……

同年的年末,在电视上看到某个组合努力边跳舞边唱歌。反射性地,我不喜欢……那些尖叫呐喊,与H.O.T的《Iyah》太相似了。(其实当时我应该还不知道H.O.T的那首歌,可是就感觉看过,而且吵杂声会让人抓狂!)

2008年的某一天(我的人生有很多这种我都不记得准确日期的“某一天”),我在电视的某个节目听到熟悉的旋律。完全不明白歌词,看歌手的脸也觉得不可思议,但是没错!绝对是这首歌!这次终于让我记下歌手名字了——동방신기

??!!什么东西?又圆又直的韩文,当然是不可能看懂或抄下的嘛……要记就记英文!DBSK。歌名是《One》

接下来我对东方神起的爱,相信你如果从我的MySpace开始读部落格就可以发现有多么喜欢他们了~


首先,来听听身为韩剧主题曲的它吧!



说到东方神起,怎么可以不听他们的live版本呢?

3 comments:

  1. 那部戏我就是特地为了那首歌而去当漏来看,可是好像整部戏从头到尾没听到耶~难道我当漏的版本把那首歌cut掉了?

    ReplyDelete
  2. 真的吗?!我不清楚诶……等我hard drive到手了,也去找找看这部戏……

    有什么版本是可以把主题曲cut掉的吗?!

    ReplyDelete
  3. 现在想起来了!当时DBSK是在唱《tri-angle》。写这篇的时候http://barbaraxuanyige.blogspot.com/2010/12/tohoshinki-4th-live-tour-2009-secret.html 才发现我的timeline为什么一直搭不起来……原来我把《rising sun》和《tri-angle》弄混了……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