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Thursday 2 December 2010

年终工程第三弹:2PM 《I'll Be Back》

是的,这首就是 野兽团体转行当科技偶像的力作 (杂技是他们的基本功) 团长(我实在不想加个“前”字,正如我不在东方神起篇说他们已经解散成JYJ和二人组的TVXQ了……就让我固执吧!)JaeBeom离队(现在成功单飞)后以《Still 2:00PM》再出发的歌……
ps:取专辑名称是个学问

一开始,我并没有喜欢歌曲,虽然terminator的口号是相当的红……正好上午班的兄弟带着正规专辑(full album)回归(下午班是迷你专辑mini album),我追看了Mnet CountDown。原本因为2AM惜败而些许不爽的我,却因为庆祝得第一的时候,WooYoung的笑容把我的魂魄勾走【羞】而开始喜欢这首歌,甚至把他的部分都背下了,背得比finance theories还要快【囧】。没有JaeBeom的10人,依然有着浓浓的兄弟情……




相信你对他们的妆也有很多意见吧?还好平时上节目没有化这个!不然……歌迷可能会暴走!!



我这段视频看了不下30遍了我……



附送NichKhun教老婆Victoria跳兔子舞的视频(别问我为什么叫兔子舞,因为我也看不错哪里有兔子的影子。最像兔子的应该是……V妈妈的眼睛和头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