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Thursday 2 December 2010

年终工程第二弹:2AM《사랑한단 말못해 》

再次想了一下,决定起用这首非主打歌的《사랑한단 말못해 》(无法说爱你)

意外地,这首歌在teaser阶段时,比主打歌更吸引我(嘛……我向来走的不是大众口味路线)。但是甚至抱着iPod坐在Arndt Building里或Manning Clark Centre里,只要有空,哪怕是短短的10分钟等待上课,我都会上Youtube去听这首歌。那时候仅仅58秒的歌也能让我开心……呵呵……

我也尝试以录音方式将歌储存当闹钟铃声,可惜……不知道是不是唱片公司故意设置,这首歌如果用手机录音,将听不到节奏……于是……我毫不容易忍了快2个星期才能从网路下载……

现在把没有冲动订购专辑初回盘的遗憾,期待着年终的演唱会版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