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Saturday 14 November 2009

跟雨太有缘不是件太好的事

如果你跟我很熟,应该会常常(?)听到我叨念说我的生日总是被label成【雨季】【雨天】什么的(农历)……所以我对雨特别敏感,也特别有缘……

我可以嗅到雨的味道(是说在下雨前就可以)因此如果我说会下雨,就一定会下雨!

我是那种淋到两滴雨点就可以生病的人。

每次有重大事件,尤其是去露营前几天,一定会连续下雨,而且还是那种整天的长命雨……
请问……我的衣服这么会来的及干呢?!(泣)

好了,我要去packing了……早餐还没有吃呢~还有很多很多准备事项还没有达成……然后等会儿还要去修头发,then有staff dinner……那doshite我还在线上晃啊晃的?!(殴)

最近好爱把文章变得五颜六色的……是为了让自己的心态变 年轻 回更像自己的年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