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Sunday 22 November 2009

当我44岁的时候……

44岁= 2033年

也就是24年后的今天,即将形成这组数字:

22/11/33 with me 44岁……

55,66,77,88,99,111 该用什么来填呢?

55个知心朋友                               (会不会太多了点?)
66间屋子under my name                (千万富翁咩?)
77本书                                           (太少了啦!as in读过。若是写过就完全不一样了……)
88个男朋友                                   (乱来~我确定你无聊到疯了)
99个孙子                                       (喂!44岁nia……)
111个愿望已经被实现                 (真的几贪心一下咯)


super random:你可以忽视~ (飘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